close

關於上次抽獎是劉X岑 葉X嫻

還有其他人的支持 謝謝你們

雖然只有少少的人留言

但是我還是很喜悅

所以所以........

我決定在抽出1名 至於小禮就不透露了

得獎者是...........1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次去台北看到彼得兔的濕紙巾

於是開心的跟姑婆拿了一包

還特地去遠百幫我搜括一些並寄給我XDD

分別是枕頭 手帕 沐浴洗髮乳跟爽身粉餅

從小便喜愛比得兔的我

就連現在吃飯的碗也是彼得兔的

雖然已經斑白了 但還是捨不得換XDD

415165996675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