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把這樣也不賴看完了

不知道為甚麼前面跟後面幾篇最吸引我XD

 

第19篇 選在下午3點出發另一個城市

曾搭飛機的妳/你,是否會刻意選個時間搭乘呢?

是否有特定的時間?

李鼎選擇在下午3點,因為下午3點是城市裡交通裡最擁擠的時段

忙著趕銀行,忙著下班前要發的公文等等

而他卻可以悠閒的在車內,看這城市忙碌的腳步

 

李鼎:一個人一定要學會<靈魂出竅>的能力,讓靈魂跳出身體,來看看自己的生活

 

我喜歡在忙碌的城市看著大家快速的腳步,

而自己卻可以悠閒的散步,看書,喝咖啡

不覺得很享受嗎,有種置身事外的感覺!

 

李鼎:這個時段也能目睹一場 最浪漫的天氣轉變

 

 

第21篇 為了愛你的人笑一個

這篇很感動我,不僅僅是因為文章裡的小男孩,還有那悲傷的氣氛

但 最後的那段話 很重要也是把我從悲傷情緒裡拉了出來

 

這世上真的有一個會為你流淚、愛你的人在你面前

不就是最幸福的事

 

第23章 交換彼此的認真

最近我喜歡交換明信片

喜歡換自己喜歡的圖案

喜歡收到明信片上的文字與祝福

還有滿滿的感動!

 

 

最後 第24篇裡 重要的一句話

你不能永遠活在回憶裡,但是也不能忘記,你從哪裡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記得關注一下<到不了的地方>這部電影唷

應該快上映了吧

粉絲專頁:到不了的地方~不去天涯、不去海角,因為那裡沒有你

李鼎導演粉絲專頁:李鼎也不賴

 

然後然後

<螺絲狗>這本書明天就要到手囉!!!!

看完羅斯狗後再來買<再見的地方>

然後聽說李鼎要出新書囉!!!<那五個畫面的秘密>

好期待阿 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